04月≪ 2017年05月 ≫06月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9.06.06 (Sat)

C3 in HK (回憶錄)

前陣子去了C3 in HK。 (4月尾的事了吧?!...)
原來這個Fair是第1年在香港舉行,之前在日本一直有辦的。

因聽說有animate、テレビ東京,enterbrian,koei。。。的booth,
所以就對這次的fair有點期望。

入場卷分3種:
普通-$30
VIP-$60 (所謂的VIP,只不過是多一隻特別版的豆腐人...|||| )
Mini concert參加可能 -$300 (應該沒記錯吧)

那個Mini Concert只有女聲優,AKB48等表演,
總之全部都是女的...
(一看就知這次FAIR是看準電車男mkt啦~~!!完全無視了我們~~! 哭)
不是我杯茶,所以可省下$270~ (笑)

在會場出面的map上, 一眼就見到aniamte 和 koei的booth,
花梨就興奮地衝進會場。

走到animate的booth,
本來興奮的心情迅即冷卻了... =.=
因為他賣的東西又舊又少...
唉......

唯有衝去另一希望之地-KOEI
看了金色琴弦2f,十六夜愛藏版,夢浮橋PSP的CM,
(花梨一見到白龍和アクラム就亂叫~ XD)
進去BOOTH,見到架上放著遙的figure 和 各系列的乙女game,
C3 in HK - Koei
私心再拍2人:
C3 in HK - Koei
花梨雙眼發光地問店員:那個多少錢?
怎料他竟然說:架上的都不賣的。 ^__^
花梨: 
吼...都只賣男生的GAME~!! >口<╬

無奈...
打算找テレビ東京,看看會有什麼好東西。
找了很久才找到テレビ東京的booth...
不是會場大, 而是不相信找到的真的是テレビ東京的booth,
因為找到的好東西只有:
吸血鬼騎士season1,2 poster
C3 in HK - テレビ東京

C3 in HK - テレビ東京

夏目season1,2的poster
C3 in HK - テレビ東京

夏目友人帳 - 2nd

還有放著吸血鬼騎士season第1集的電視乙台... =_=|||||


來到MacrossF的Booth
又是花梨沒有看過的,
不過名氣這麼大,近月沒怎麼看動漫的花梨也知道這個的。

1:?角色紙板
C3 in HK - Marcross F

覺得這人樣子不錯,所以來個近照
C3 in HK - Marcross F

C3 in HK - Marcross F

角色人設資料
C3 IN HK - マクロス F 角色人設圖1

C3 IN HK - マクロス F 角色人設圖2

C3 IN HK - マクロス F 角色人設圖3

簽名手稿
C3 in HK - Marcross F

C3 in HK - Marcross F

C3 in HK - Marcross F

簽名poster
C3 in HK - Marcross F

參觀期間,見到MacrossF的 Fanbook(會場限定還是預售?!忘了...)
マクロス F -展示櫃1 - Fanbook

那個漢字寫錯了! (無關係!XD)
C3 IN HK - マクロス F  -展示櫃2
booth內有個店員拿著fanbook向參觀者推銷。
不過,不知道為什麼,那時候其實有很多參觀者,
但那個店員卻一直只向花梨推銷,
(是說推銷了3,4次~! 囧...)
跟花梨說可以看完才決定買不買之類的說話。
不過因為花梨有點被嚇到的關係,
所以就婉拒了。
那個... 
花梨的樣子有像macross的大fans嗎?!! (笑)

之後,離遠見到緋色欠片,純情羅漫史和咎狗之血的trading card poster。
走過去一看,原來是trading card公司的booth。
booth內有日本職員教人怎樣玩他們的card game,
很有趣的樣子,不過花梨沒有興趣~ XD
見到展示櫃有上面3款的Trading card,
花梨立即走過去, 可是...
C3 in HK - Trading Card
「非賣品」 again!!!

唉... 又只賣男性向的東西...╬

沒事可做,唯有拍照...
C3 IN HK - Trading card - 咎狗の血

C3 in HK - 女性向Trading Card poster

(待續...)

13:32  |  情記趣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Comment

v-12MacrossF....><
那個看板的男主角很美XDDDD
我最近在看這套喔vvv
真好!!我若在現場一定要跟他合照Q_Q

沒有賣網王跟死神的東西??

(待續...)....我等著看還有什麼好東西v-221
小柚 |  2009.06.06(Sat) 16:03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> v-12MacrossF....><
> 那個看板的男主角很美XDDDD
> 我最近在看這套暑竣vv
> 真好!!我若在現場一定要跟他合照Q_Q
>
> 沒有賣網王跟死神的東西??
>
> (待續...)....我等著看還有什麼好東西v-221

我也想過要不要跟他合照,
不過我連他什麼名也不知...
所以最後還是沒有。

Animate那裏,
只有OO和魯魯修,(產品也不太新)
bleach只有花太郎的舊東西...||||||
唉........
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東西要敗,
為了他而帶了HK$500進場,
最後出來$1也沒有花過...
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了... =.=;
手塚かりん |  2009.06.06(Sat) 21:48 |  URL |  【コメント編集】

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

URL
COMMENT
PASS  編集・削除するのに必要
SECRET  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 (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)
 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→http://tezukakarin.blog35.fc2.com/tb.php/170-16f5ffd8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▲PageTop
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