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≪ 2008年11月 ≫12月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11.30 (Sun)

我的第1本GFantasy

一直也很想敗GFantasy,
但香港好像很少地方有賣。
就算有,不知為什麼這本也比其他的貴很多...
(可能比其他的厚和¥價也比較貴一點吧...)

前陣子在童年夢見到這本只賣$66!
(*注: 過了一星期再去的時候,竟然賣貴了... ->$7x kao05
雖然月尾才買到這個實在很遲的說...
不過比其他有賣的地方實在平很多~ >__<
11月頭的時候見有店賣$88呀這本...
真恐怖...
這個價錢,實在敗不下...

而且我的宗旨是:
不怕遲收貨,只怕沒有貨。
看我的龍太郎樣hm3 Men Special Vol.6就知道了~
可憐我苦等了9個多月...
只要最後我帶愛人回家,我多久也願等~~~kao06


G-Fantasy 08年11月號


買這期實在是為了附録的poster和下敷,
果然漫畫版比TV版好多倍呢~~~????

G-Fantasy 08年11月號 付錄 - 執事下敷
(~”~ 其實這個應該用深色底來拍,不過我家沒有...}

這個下敷真的很美~~ kao04
大愛~ > 3<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6:43  |  雑誌・動漫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11.23 (Sun)

ヴァンパイア騎士応募 - 黒主学園ボイスクロック

等了你們好久~~~
終於到手了~~ ≧///≦

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- 主学園ボイスクロック

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- 主学園ボイスクロック

我的枢様~~ 
我的暁先輩~~~

再加上前陣子下訂的安眠CD的話,
那就能~~~
早上有他們叫醒,
晚上也有他們哄睡了~~ ≧///≦



吸血鬼騎士鬧鐘聲:



優姫: 一貫的元気

零: ...我怕再不起來會被拖下床...(苦笑)

枢様: 還是一樣的溫柔呢~~~≧///≦
(枢様、不要問我為什麼一醒來就面紅心跳~~ 我才不是發惡夢~~)

藍堂先輩: 果然對枢様又敬又愛,不過...實在有點歇斯底里...

暁先輩: いや~~~ 暁先輩... 聲音太令人受不住了...≧///≦

一条副寮長: 小惡魔~~ 副寮長是小惡魔呀~~!!竟然說這樣的話~~ ≧///≦
不過...真的會有ご褒美嗎~~?≧///≦

支癸: 懶洋洋的,好像叫醒我之後自己就回去睡。
也對,我起來的時候應該是你要睡的時候,不過...為什麼那句說話會出自你口呀~~?!(大驚)
不要好像隨隨便便也能說出這句說話啦~
沒誠意的話,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起來呀~~ (笑)
(感覺好像因為床被我佔了才無可奈何要叫我起來的樣子~ XD)


00:35  |  入手紀錄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11.22 (Sat)

置鮎樣~等了你9個月多,終於等到了~~ T3T

之前說的吸血鬼騎士發聲鬧鐘,
因為跟2F那家店的老闆也算熟,
所以最後成功幫朋友講價:
$450->$400
呵呵呵呵~~
我感到自己的講價能力升lv了~ XD
(*注:熟絡度是要用錢來建立的...・3
而我船貨要遲點才到的說。
能為朋友平買東西,自己也很開心~ ^______^




跟朋友道別之後,就上宇宙船,
問問看我2月下訂的hm3 Men’s Special Vol.6到了沒。
本來在想,9個月多了...
要是再沒有消息... 我就放棄,要回訂金。

問店員A,我這個單的貨到了沒,
他查也不查就說: 沒有呀,我沒有見過這個貨。
然後,他身旁的職員,似乎是比他高級的就叫先查一下。

一查之下,竟然貨到了也沒有人知道...╬
那個人查也不查就說沒有,
其實在這情況下,我應該是十分憤怒,然後狠罵他們一頓的。
可是,當我見到龍太郎樣的時候,
我是完全沒有怒火,
還要從心而發的對著龍太郎樣笑,
然後很珍惜地 拖著 帶他離開。kao04


hm3 Men’s Special Vol.6



呼...
見到龍太郎樣,我就是沒辦法生氣...
所有負面的情緒也轉化為正面的了...
我真是... ??
龍太郎樣果然是最高~~!

是說好心有好報,
我的龍太郎樣終於來到我身邊了~~ (感動) T 3T

11:41  |  入手紀錄  |  TB(0)  |  CM(1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11.22 (Sat)

吸血鬼騎士應募7人發聲鬧鐘

今天在風信子見到之前LALA應募的吸血鬼騎士應募7人發聲鬧鐘賣 $499
高い~!!!
2/F 的Jmarket才賣 $450 (現貨價)。。。
上下層的價竟然相差這麼遠...
可是,我今天還是見到有人在風信子敗這個...
沒辦法,我想那人的information cost也太高,
是不會格價後才買東西的。 =﹏=
(對不起,格價是我敗家搜查課專員的職業病...XD )

果然,風信子是全信和賣動漫精品最貴的地方.
不過要是找不到很想要很想要的東西,
就唯有要去風信子了...
因為只要跟老闆娘說你想要什麼,
她也會盡量幫你找的。
好像之前買的冰帝掛頸電話繩和青學的摺傘,
也是在市面上很難找的東西。
要是不介意風信子比其他地方的話,
這裏的確是個不錯的找寶貝的地方。

(在其他地方也找不到很想要的東西時,
貴...也是沒辦法的...)
11:18  |  敗家搜查課花梨專員の情報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11.17 (Mon)

龍太郎樣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~

很久沒有上來,(怎麼了?這裏是自己的家呀!)
要不是有執事們為我打掃過,我這麼久才回來,一定要大掃除之後才可以好好待在這裏~
(這麼久沒有回來,一回來就要妄想一下了~ XD
對,否則大家會忘了我是妄想女王~ 哈哈哈哈哈~~)

龍太郎樣生日,怎麼說我也要上來寫幾句,否則我就太對不起我的第1位了~ (笑)

嗯,這年是第3年為他寫賀文了。
今年的感受比上2年又有點不同,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幾個月也遇到不快的事...

最近終於明白Mila之前說的話,
在逆境的時候,感到失落沮喪之時,
也是靠龍太郎樣的歌令自己堅強起來。

說實話,最近幾個月我實在哭了太多...
一方面,很多謝身邊的朋友關心和支持,
真的,很感謝你們~~ 
另一方面,我每天也會聽他的歌叫自己要堅強,要振作;要面對困難,才能成長。
每次感到傷心難過的時候,
我就會想起龍太郎樣在未紅的時候,是怎樣過日子,
比起我現在的情況肯定更差,但他也很努力地捱過了。
所以我也要努力,不要放棄!
部長,Never Surrender~!!(笑)

昨天,跟朋友Rさん去慶祝龍太郎樣的生日~
哈哈,這年很特別呢~
雖然不是去吃龍太郎樣喜歡的カレー納豆 XDD
但可以和朋友一起為龍太郎樣慶祝生日,很開心~~
晚上吃甜點的時候,我為他點了香蕉船~ XDD
(因為上月部長生日的時候,沒有吃香蕉~!!XD)
然後今天餵我facebook入面的寵物也是餵了香蕉~~~!!! 
哈哈哈哈哈哈~~

雖然大家也說感到我愛這個,那個已經超越了龍太郎樣的地位,
不過我很清楚,他在我心中還是在第1位坐得很穩的~
所以,大家請放心,我還是這麼愛龍太郎樣的~
(沒有人會為這樣的事而擔心~)

龍太郎樣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
PS. 
To Rさん、
多謝龍太郎樣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反而送我禮物,
我會好好珍惜,放在神檯上好好供奉的。 (笑)
00:00  |  生日賀文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11.13 (Thu)

呼,,,

好唔開心, 好唔開心....


14:13  |  有感而發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