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月≪ 2008年08月 ≫09月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8.26 (Tue)

搞笑的惡夢

上星期, 弟弟跟我說了他同事的朋友作了1個很恐怖的惡夢。

她夢見自己生了個小孩,
BB一直在哭,
她就抱住他不斷安撫兒子...
她的朋友(即我弟的同事)見此,
就對BB說: 「你不要哭啦,媽媽這麼疼你~」
BB竟然立即停了不再哭,然後說: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3:57  |  夢の境界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8.12 (Tue)

Bus Gamer

d/l了很久的Bus Gamer,
前幾天,終於在回家的車上整套看完了~
不過,我不太明白它的結局.... >.<||

另外,中条竟然是22歳~!!
笑死我~~
我也覺得他像28-29~ XDD
(要被搶燒肉嗎~?!XD)

對鴇さん...
最初沒什麼感覺,
嗯...有點像型版日吉若吧~ (笑)
後來見到他以前學武時的一個鏡頭,
呀~~~!!
為什麼會戴眼鏡的~~?! >///<
死...萌到了....
我終於真正感到自己是眼鏡控了...>///<|||

至於餘下的那人,
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...|||
而印象就只是...
傻仔一名...(笑)
不過似乎也是因為他的傻氣,
令整個TEAM的氣氛也融洽起來。

其實那2人都是口是心非的,
雖說只會顧及自己的利益,不會當其他人是同伴,
但到了危險關頭,還是會出手救對方,
而且也開始慢慢關心對方起來~
這2個冷漠的人其實是很可靠的~ (笑)
15:14  |  情報、感想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8.08 (Fri)

天呀~~~!!!

因搬家的關係,大量地址要改。
今天lunch時,打電話去問我最重要的上網服務供應商轉地址的事,
怎料~~~~
客服人員說我新屋的大廈,他們公司還未有提供上網服務。

不是吧~~~?!?!?!!!
那我要怎麼辦~~?!
什麼時候才可以上網呀~~?!?!! )))))
天呀~~~~~
要轉頻公司嗎??!

唉...怎麼說都至少半個月不能上網吧....?
唉..... 
沒辦法上網對我來說等於沒電腦用...
幸好之前收下不少電腦game,
或許是時候讓我清一清未玩的PC Game吧...?
16:29  |  その他 , 公告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8.07 (Thu)

黒執事 STATIC ARTS セバスチャン・ミカエリス

黒執事 STATIC ARTS セバスチャン・ミカエリス

黒執事 STATIC ARTS セバスチャン・ミカエリス 1
黒執事 STATIC ARTS セバスチャン・ミカエリス 2

2008年10月上旬発売予定
価格: ¥7,140(税込)
仕様:PVC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
全長:約240mm

呀~~~~~
執事果然出Figure了~~!!
我死了~我死了~~~
好想要~好想要呀~~~

lunch的時候去久違了的animate官網,
發現了這個~!
然後我就望著我的長間尺傻笑了~~XD
心想:
24cm~ 24cm呀~
呀~~ 很大個執事~~ >////<

竟然對住把間尺傻笑... 
呀~~ 好白癡~~ XDD

很想買~~ 
還是應該等我到日本的時候才找中古的買呢~~?!?!>0<
嗚呀~~ 很想毎日也可以對住小錫巴斯~~ >w<

在animate官網見到的其他東西,就遲點再說了...
工作時間偷偷地寫日記很危險呢~ ^__^"
17:37  |  情報、感想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8.07 (Thu)

瘋狂的敗咭月

剛剛查看7月的入手紀錄,
發現,原來7月敗了3盒咭~~ 囧

- 網王的NEW SEASON PART 4
(我很想叫它做「燒肉咭」~ XD
還未有時間拆咭... 只拆了3包...||||

- 網王的Premium Cell Sheet (Vol.1)
這個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整盒的敗...
最後因為風信子單售太貴了, 最後還是整盒的敗...

- Bleach的Clear Collection
見到白哉大人穿西裝, 我就忍不住敗了~~ >w<
不過...為什麼要到8月底才有呀~~?!

8月搬家的關係,實在沒什麼$可以敗...
幸好這個月的TBL不太多,
原定想在這個月訂的 『シカリンA』、還有『キュンタック』...
我想...還是要幾個月後才可以補回來了...
將比較急切的先敗吧~

呀~~~ 
又差點忘了這個月要交日本語第2年的學費...
8月的咭...要怎麼辦好呢...



o .o+ 簽咭交學費吧~
9月才找數~! XD

9月的相咭...
我還是不要敗整盒了...
1盒只有1x張,感覺有點...
好吧,只抽1,2張支持一下吧~

看暫時的TBL,
9月的話,
就只剩Bleach Gum Card 和Vampire的鬧鐘;
10月:
跡部的Album已訂,
現在就剩00的Single~ (呀~~ 期待~ kao03
網王的P.C.S.Vol.2 (這次是私服~~!!)
還有部長的生日禮物,
咦!還有侑士呢~~
嗯...今年部長的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~?
侑士的話,有點難找...

好~!
為了敗家,為了我們的LCD電視基金,為了下年去日本,我要加油~!!
13:29  |  入手紀錄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 | HOME |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